新浪体育 NBA

比斯利:外界对我最大的误解是我只靠天赋 这种说法始终折磨着我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4日讯 近日,2008年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接受了专访。

谈到外界对自己的看法,是否有想澄清的,比斯利表示:“外界对我的看法全部都是误解。”

“我看着他们在说我是怎么想的,或是在他们看来我是怎么想的。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很少发声了。我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个我。”

“我不喜欢的一种说法是,我不努力只靠天赋吃饭。而我为篮球投入了太多,我每天都训练,我投入了如此多的能量、泪水、错误和重复。但人们却说我只依靠天赋,或者我的职业生涯没有成功是因为我不够努力。”

“这种说法每天都在折磨我,也是我每天留在健身房加倍努力训练的原因之一。这种说法不是真的。”

NBA职业生涯,比斯利场均出场22.8分钟,得到12.4分4.7篮板1.3助攻。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