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斯利:我从未得到机会展示自己 全世界都嘲笑我让我感到伤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4日讯 近日,2008年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接受了专访,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他说:“老实说,我认为人们并没有不尊重我,而是忽略了我在有限的时间里所做的事情。你可以试试把我职业生涯的数据换算到36分钟,它们是全明星级别的数据(19.6分,7.4个篮板,2.0次助攻)。我对自己职业生涯的看法是,我从来没有得到机会多打几分钟。”

“在球场外,我的母亲在我为湖人队打球时去世了。我克服了这个问题,我回到了球队。我穿错球裤的那场比赛,我的表弟去世了。但在那一天我一直在尽我所能打球,为我的球队效力。我想去参加葬礼,但我妈妈去世时我已经离开了。”

“我只是想为我的球队打球,而整个世界都在嘲笑我。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得到过一个机会来展示我到底是谁、我到底能怎么打球,展示我真的能帮助球队赢球。整个世界都在嘲笑我,我不会说谎,这让我很伤心。”

NBA职业生涯,比斯利场均出场22.8分钟,得到12.4分4.7篮板1.3助攻。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