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面包:维金斯是我们最稳定的球员 他在攻防两端弥补了克莱的空缺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4日讯 勇士球员维金斯本赛季表现稳定,全队都在为他造势希望他入选全明星。近日勇士首席助教迈克-布朗陈述了他认为维金斯值得进全明星的理由。

他说:“我们每天都和他待在一起,我们知道他付出的努力......我们也知道他对球队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克莱缺阵的这段时间。虽然克莱不在,但我们真的没有因此失去我们的节奏,这要归功于维金斯在攻防两端的贡献。”

“克莱在攻防两端都能做出贡献,维金斯也是这样的。你可以看看他的数据,再看看我们的战绩,再看看他不打的比赛中我们的战绩。他可能是我们在过去几年中最稳定的球员,没有之一。我们拥有联盟第二好的战绩,在我看来,我们应该得到超过两个全明星名额。显然,库里、追梦之外,就应该是他了。”

维金斯本赛季场均稳定贡献18.2分4.2篮板2.0助攻。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