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判罚尺度取决于当值裁判 希望哈登继续保持侵略性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4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篮网125-136不敌森林狼,欧文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裁判吹罚对哈登造成了很大困扰,欧文表示:“我认为球队已经做出了调整,裁判也做出了调整,现在我们也必须做出调整,哈登在禁区内非常有侵略性,我们希望他继续保持下去,继续做自己,我们知道他是怎样的一名球员。”

“哨子的尺度每晚都会有变化,这取决于当值裁判(depending on the officiating crew we have),这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我们只希望在比赛从开始到结束都保持吹罚标准一致。”欧文说道。

本场比赛,欧文20投11中,三分8中3、罚球5中5,得到30分6篮板5助攻1抢断。哈登出战35分钟,13投仅4中,三分球4投1中,4罚4中拿下了13分5板13助。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