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奇才将在26日对阵快船期间举办中国春节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1日讯  据奇才队官方宣布:华盛顿奇才队将于北京1月26日8点主场对阵洛杉矶快船队期间,进行由 ORG Packaging 举办的年度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中国驻美国大使秦刚将在赛前发表新春贺词,奇才球员也将向球迷拜年,恭祝新春。

据奇才队介绍,本次NBA春节赛期间,首都一号球馆将以农历新年为主题的对战动画和虎年为特色,赛前国歌将使用中国乐器琵琶演奏。现场举办的游戏将突出体现中国文化的各种风俗和活动,包括红包赠品等等。参加比赛的球迷将欣赏到兰韵蓝兰的赛前表演以及传统的舞狮表演。中场休息的娱乐节目将是由兴舞剧院通过结合中国舞和现代舞带来的舞蹈表演,将观众与丰富多样的中国文化联系起来

华盛顿将继续通过奇才队的社交渠道庆祝中国文化,活动也将展示玩家说普通话和写汉字的视频,粉丝可以登录奇才队官网购买本场比赛门票,每张门票均附赠限量版奇才中国新年 T 恤。

相关链接>>>真春晚! 篮网将在26日对阵湖人期间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春节赛

(辣椒拌酸奶)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