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克莱还在找状态 他一定会越来越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步行者在客场经加时苦战121-117险胜勇士,迎来两连胜。

此役步行者队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卡里斯-勒维尔、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和迈尔斯-特纳四员大将均作壁上观,但新秀克里斯-杜瓦蒂状态出色,他16投10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此外,贾斯汀-霍勒迪也有着上佳发挥,他13投6中得到16分,在末节还剩5.1秒射落了绝平三分,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

“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今晚击败了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勇士就像一台运转良好的机器,在攻防两端都战术严明。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全员皆兵,展示出了非凡的毅力和韧性,这才惊险地从客场带走了一场胜利。”步行者主帅里克-卡莱尔赛后说。

勇士此役三分球42投仅9中,其中斯蒂芬-库里16投6中。值得一提的是,库里的后场搭档克莱-汤普森此役手感冰凉,他全场17投6中,三分球7投0中,仅得到12分。

“克莱才回归不久,他还在找手感,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一定会越来越准。”库里赛后说。

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勇士领先三分,但他们在步行者获得球权时没有选择犯规,最终被霍勒迪射落三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谈到了球队的这个决定:“通常情况下我会让队员犯规的,但今晚我没有这样做,这是我的失误,我要为这场失利负责。”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