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Windhorst:詹姆斯必须尽快处理威少的问题 这将代表湖人的态度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1日讯 昨天湖人不敌步行者的比赛,威少在最后时刻被换下。在赛后采访中,主帅沃格尔解释说他派上了自己认为能够赢球的阵容。

今天,名记Brian Windhorst参加了一档播客,谈到了目前湖人的情况。

他说:“詹姆斯必须在接下来的24-48小时内妥善处理威斯布鲁克的问题。目前湖人的局势非常动荡。因为他们昨晚在这场比赛中让威斯布鲁克坐在板凳上,这是破釜沉舟的举动。”

“詹姆斯不仅代表了湖人队,而且显然代表了他们的运作方式和处理威斯布鲁克的方式。因为这不是一场比赛的问题,这是个仍在不断发酵的问题。”

“威少是否还想留在这里,是否想把他的队友推开;这个问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次客场之旅。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时刻。”

"当我今天和整个联盟的人交谈时,每个人都想知道,当威少接下来对媒体讲话时,不管是早上,还是对奥兰多的比赛后,他要说什么。”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