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乐福:阿伦和加兰德是今年的全明星 我们队内有年度最佳新秀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1日讯 近日,乐福在《The Old Man&The Three》节目中谈到了骑士队的队友。

乐福说道:“贾莱特-阿伦今年是一名全明星,加兰德取得了进步,他今年也是全明星,这些家伙正以很高的水平打球。我们还有年度最佳新秀(指莫布里),我们还有奥科罗。卢比奥倒下了,但是球队里的其他人站出来了,我们有三名7尺大个,我们的防守策略和联盟其他队都不同,而且我们的替补也很棒。”

“加兰德现在信心爆棚,他就像我的小兄弟,他是一个聪明的、稳定的控卫,但他也能打得分后卫。他能做很多事帮助球队赢球,这些都没能在数据上显示出来,他的防守也在变好。他的信心在逐步增强,他知道自己能在这个联盟有多大的影响,控卫这个位置很难,他在不断地证明,他在不断地进步。即使他得分不多或者投篮不好,他仍然能影响比赛。”

“莫布里才刚刚20岁,他的身体还在继续成长,他拥有一切。他将会成为这个联盟的顶级球员,我不想给他设限,因为我认为他没有上限,他可以成为他想成为的球员,我不会说前五还是前十,两三年后他会是排在联盟前列的球员。”

(九五之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