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丹尼-格林:沃格尔教练很出色 许多事情都完全不是他的错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0日讯 今日,此前效力湖人的76人前锋丹尼-格林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上谈到了近期身陷下课危机的湖人教练沃格尔。

丹尼-格林说道:“我很喜欢沃格尔教练,他很棒,而这就是我(未来)不想执教的原因之一。我不想说这是一手烂牌,但他得去应付这种很难理清的情况,尤其是在伤病与新冠的影响下。

他们阵中还缺少了一些队中最棒的球员,而他正因许多事情备受指责,我认为这完全不是他的错啊。这一点道理都没有。

在那些表现不好的阶段,我是说,他们会去处理好这件事情,球队会去弄清要用什么人,但我认为,沃格尔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很多球员在场上都做着一模一样的事情,这很难让他们发挥出自身的优势。你没法让球员投进球,没法让球员不再出现失误,没法让球员做好防守。这是湖人目前想要赢球所需要的三大要素。所以,这种情况对他来说很艰难。”

目前湖人以22胜22负暂列西部第八。

(LI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