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皮蓬前妻:后悔和比斯利的恋情 以后不找篮球圈里的人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0日讯 据此前报道,NBA名宿斯科蒂-皮蓬与前妻拉尔萨-皮蓬的离婚案扯皮三年后终于结束。

现在两人已正式离婚,皮蓬需向拉尔萨支付抚养费。近日,拉尔萨-皮蓬接受了《美国周刊》的采访。

谈到此前自己与森林狼球员马利克-比斯利的恋情,拉尔萨表示他有些后悔。她还说皮蓬不赞成自己和比斯利的关系。

当比斯利被判入狱时,皮蓬告诉她,“继续啊,继续去找这些失败者(loser)吧”。

谈到自己的未来,拉尔萨表示他将避免再与运动员交往。她说:“如果你是一个护士且在医院工作,你会自然地和医生更多成为朋友。所以,我在篮球世界待的时间太长了,我被那个世界包围了。所以不是说我去寻找它(一段与运动员的关系),而是我在寻找一段新的关系,然后我自然就找到一位运动员。所以接下来我会尽量避开他们。”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