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我不会认为回归赛场的每天都是理所当然的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0日讯 今日篮网以119-118险胜奇才,赛后欧文接受了媒体采访。

欧文表示:“我喜欢压力,我认为这可以激发出最佳状态的我,我也可以把这种能量带给球队,比如和队友在场内外进行沟通。同时,我们也需要承担起责任,这当然始于我。”

“这个过程不会是完美的,但这就是我们目前的阵容,我们无法替代任何缺席的人,不过,我们可以尽力去做一些小事作为弥补,在我们全力以赴的时候,我们将看到我们的真正实力。”欧文说道。

谈到自己回归赛场即将两周,欧文表示:“这感觉太不可思议了,我不会认为每一天都是理所当然的,我每天都在感谢上帝让我得到这个机会,不仅是打球,而且能与周围的人共同进步,我们需要在精神上、身体上、心理上、情感上,保持一种平衡。我知道这很难,但这是我们的梦想,我只是想在赛场上赢球,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今日,欧文出战38分钟,23中13,三分8中2,罚球2中2,得到30分7助攻3篮板1抢断。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