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贝恩:若受邀参加三分赛 会是对我的巨大肯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雅虎体育消息,生涯第二季,灰熊后卫戴斯蒙德-贝恩已经成长为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7.7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2%。相比新秀赛季暴涨8.5分,让贝恩很有机会去竞争年度最快进步球员。

在跟雅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连线中,贝恩谈到了对这个奖项的看法,在他看来在小市场球队打球会影响自己的得奖概率。贝恩说:“很多时候,我自己还有杰拉米-格兰特这样的球员不会得到多少票,他们认为是我们角色变化的原因(才让我们数据暴涨)。但你的角色变化肯定是因为你取得了进步,随着你进步,你才能得到更多机会。比赛就是这样,球队不会把机会留给没有准备好的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努力赢下比赛,养家糊口。我认为自己肯定应该进入这个讨论,像杰拉米-格兰特、德文特-格拉汉姆,我会把自己的票投给这个类型的球员。”

在灰熊主帅詹金斯的改造下,贝恩已经改变了自己纯投手的定位。贝恩说:“我刚来球队时,球队的一名助教开玩笑问我,我是不是不敢进禁区,因为我一直在投三分。不过现在,我已经开始在近框终结。昨天我只投了一个三分球,我所有的破坏力都出现在了篮下和禁区,这是我之前不会做的事。”

除了球队取得成功,贝恩本赛季的另外一个目标,就是参加全明星的三分球大赛:“如果我受邀,我计划参加并赢下这个比赛。这很特别,显然我进联盟的标签就是射手。能在第二年参加三分球大赛对我来说像梦想成真,也是对我刻苦训练的检验。我想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投手之一,三分球大赛是很好的舞台。所以能被邀请参加显然是个巨大的承认,也是一个巨大的尊重,是联盟对我辛勤付出的致敬。这证明了,我的职业生涯在朝正确的方向发展。”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