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绿军掘金马刺三方交易 射手福布斯来到丹佛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丹佛掘金和圣安东尼马刺官方宣布,三支球队达成了一笔涉及多位球员的交易:

1、马刺送出布林-福布斯,得到了胡安乔-埃尔南戈麦斯、来自掘金队2028年受保护次轮签以及235万美元;

2、掘金送出波尔-波尔和PJ-多齐尔、2028年受保护次轮签和20万美元,得到了布林-福布斯;

3、绿军送出胡安乔-埃尔南戈麦斯、215万美元,得到了波尔-波尔和PJ-多齐尔。

备注:掘金队送出的2028年次轮签第31-33位保护。

掘金队希望通过这笔交易提升外线投射能力。过去4个赛季三分出手超过1000次的球员里,福布斯命中率高居第3位,仅次于乔-哈里斯和斯蒂芬-库里。

凯尔特人队通过交易节省了大约430万美元薪资,有助于球队避免缴纳奢侈税。多齐尔由于ACL赛季报销,波尔周三接受了脚部手术,预计缺席3个月时间。休赛期,多齐尔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波尔新秀合同到期,将是受限自由球员。凯尔特人目前没有裁掉两位球员的计划。

胡安乔-埃尔南戈麦斯本赛季在凯尔特人队只获得了场均5分钟的出场时间。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