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皮尔斯:绿军仍该给我和KG付薪水 因为双探花就是交易我们的产物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7日讯 近日,NBA名宿保罗-皮尔斯在加内特的节目《KG Certified》中谈到了凯尔特人。

皮尔斯说道:“凯尔特人的成长没有停止,因为塔图姆成了全明星,布朗成了全明星。但是球队也需要做一些事,他们需要给塔图姆和布朗找帮手,他们不需要拆散这两人,你不会拆散全明星组合的。凯尔特人如果想要竞争总冠军,他们需要增加一些拼图。”

“伙计,我现在想到了很多事,凯尔特人到今天仍然应该给你(指KG)和我付薪水,因为我们被凯尔特人拿来交易,他们才能得到塔图姆和布朗,这两人就是交易我们的产物。”

2013年篮网与凯尔特人完成惊天大交易,交易的具体细节为:篮网送出马尚-布鲁克斯、杰拉德-华莱士、基斯-博甘斯、克里斯-约瑟夫、克里斯-亨弗里斯与四个首轮签,从凯尔特人得到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杰森-特里、DJ-怀特和2017年的次轮签。之后,凯尔特人用交易得来的选秀权连续选中了杰伦-布朗与塔图姆。

(九五之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