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拉克森谈戈贝尔“防守”言论:他又没指出是谁 做好自己就可以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6日讯 爵士球员戈贝尔因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缺战了球队近5场比赛,在此期间爵士仅取得1胜4负。

昨日,戈贝尔在采访时表示,布克在防守端很卖力,以防守为荣,而爵士却没能做到这一点。

对于此言论,今日爵士后卫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是讨论防守的事情而已,就是专注度的问题。这就是我们所要坚持的,我们一整年都在讨论这个问题。我们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

“我不会再去讨论这个话题了,他又没说出来是指队里的哪一位大人物,我们知道自己该去做什么。”

此外,克拉克森还说道:“我们知道球队在进攻端能做到什么,有时我们会觉得自己能比别的球队得到更多的分数,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在进攻端有多么的强大。现在我们所有的努力都要集中在防守端,这是非黑即白的。”

(JayCha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