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网友:阿日没垫脚&孙铭徽自食恶果 孙铭徽:怪我 膝盖扭了活该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5日讯 今日进行的广东VS广厦的常规赛,赛中发生冲突,曾繁日垫脚孙铭徽,后者暴怒冲向曾繁日理论,裁判观看回放之后给孙铭徽技术犯规,给了曾繁日违体犯规。

赛后孙铭徽发微博:“该说不说,我又扣篮了,这回跳的还挺高,可能发完烧长个了。感谢今天现场支持我的球迷,爱你们,我会照顾好自己,继续加油的爱你。”

在微博下面有不少给孙铭徽加油的,不过也有网友评论。

一位网名是段风格的风格评论:我回应一下质疑的,孙铭徽和阿日关系很好,不要挑拨,第一阿日根本垫到脚,第二只能怨孙铭徽自己投篮不果断,谁让他不早点投篮,非要等到阿日冲过来才投,只能说自食恶果。

孙铭徽本人现身回复:怪我,不好意思啊,膝盖扭了活该。

目前该名网友已经改了网名为“广东广厦一家亲共同追逐冠军”,她的微博也已经清空。

(KI)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