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杰-威廉姆斯:勇士聚焦了所有目光 他们仍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3日讯 前NBA球员,现评论员杰-威廉姆斯今天在参加节目时谈到了勇士队。

在面对“勇士是NBA最好的球队吗?”这个问题时,杰-威廉姆斯略显激动地这样说道:“当你意识到他们的战绩是联盟第二好时,要知道追梦格林已经伤了,克莱-汤普森刚刚回来。但这仍然会让人回想起他们身为冠军球队时的比赛方式,现在他们拥有乔丹-普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并且一步步地等到了克莱的回归,这就是他们的运作方式,另外,还有安德鲁-维金斯。

现在我知道雄鹿是大热门,同时,我们今天谈论的不是热火,不是公牛,太阳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但现在正承载了所有的能量,拥有一切动力,并且聚集了联盟中所有人目光的球队就是金州勇士队。”

勇士队目前以30胜10负的战绩位列联盟第二,但在过去4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3场。

(篮昭)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