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卢:今天真正杀死我们的是贝恩 前场篮板被抢爆因对抗不足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9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快船108-123不敌灰熊,遭遇三连败。快船主帅卢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灰熊抢到了16个前场篮板。对此,卢表示:“被对手这样抢进攻篮板就是身体上的问题,对抗不足,我说过很多次了。”

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卢说道:“我们只是需要做得更好,加强对抗。贾伦-杰克逊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但贝恩才是真正将我们杀死的人。我们原定的计划是不让贝恩在三分线上舒服出手,但我们在比赛中一次次漏掉了他。我们今晚没有明确该如何防守贝恩。”

据多位快船随队记者报道,卢今日在发布会中的神情非常沮丧,是本赛季最沮丧的一次。

本场比赛贝恩出战29分12秒,投篮15中9,三分8中5,得到23分7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29。

贾伦-杰克逊出战29分13秒,17投7中,三分6中2,得到了26分8篮板3助攻3抢断5盖帽,正负值达到+31。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