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尔-西蒙斯:詹姆斯在成就上优于库里 但他没像后者那样改变篮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7日讯 美国知名媒体人比尔-西蒙斯近日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湖人球星詹姆斯。

“如果我们从大局观上讨论,那库里真的改变了篮球比赛的方式,如果他在生涯初期就能打进几次总决赛,夺得两个戒指,或许生涯高度会更高。我一直认为詹姆斯是比库里更好的球员,但这个比较仅限于成就方面。”比尔-西蒙斯说道。

“但如果我们加上一些其他东西,比如对于篮球的影响,那库里在改变篮球比赛方式方面绝对就走到了前面。库里真正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的方式,改变了年轻人打球的方式,改变了与年轻人产生共鸣的方式,这些都是詹姆斯没有的。”

“在过去15年里,詹姆斯一直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他也拥有NBA历史最伟大的职业生涯之一。但你不会说他改变了篮球的比赛方式。他在球场上一直在完善一些过去就已经有了的东西。库里则真正改变了篮球。”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