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小凯文-波特很尊敬我 所以我有义务成为他的后盾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7日讯 湖人球星詹姆斯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为小凯文-波特发声的原因。

在昨日对阵奇才比赛中,在小波特投进绝杀球后,奇才队的广播员说出了一句非常有争议性的话:“他(指小波特)像他爸爸一样,在正确的时刻扣动了扳机!”

詹姆斯昨日发推表达了对于这位播音员的不满。谈到此事,詹姆斯说道:“这位播音员在说这些话前没有经过‘尽职的调查’,无论他认为波特的父亲是谁,他说这些话都是不合时宜的。我并没有想让他干不下去的意思,我只是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立场,我不会收回我说过的话。”

谈到自己为小波特发声的原因,詹姆斯说道:“我们必须得继续保护我们的球员们。我不能让这样一件事发生在一个尊敬我的孩子身上,小波特很尊敬我,所以我有义务让他知道我是他的后盾。”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