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22全明星第一阶段票选:库里票王 杜兰特东部领先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2022年克利夫兰全明星赛第一阶段投票结果,布鲁克林篮网队凯文-杜兰特和金州勇士队斯蒂芬-库里分别是东西部得票数最多的球员。下周五1月14日将公布下一阶段的投票结果。

库里是得票数最高的球员,达到2584623张选票。西部后卫之中,东契奇排名第2,得到787690票。近来表现出色的贾-莫兰特以669033排名第3位。前锋方面,詹姆斯以2018725排名第1,卫冕MVP尼古拉-约基奇和洛杉矶快船单核保罗-乔治排名第2和第3位,三人相互之间的票数有一定差距。勇士队安德鲁-维金斯和德拉蒙德-格林紧随其后。

杜兰特获得了2360435张选票,领先身后字母哥接近22万票,大帝恩比德排名第3位。东部后卫方面,连续两天三分压哨绝杀的德罗赞以1487598张选票排名第1,詹姆斯-哈登和特雷-杨紧随其后。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