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里-佩顿:威少在场上想的太多了 04湖人比本赛季湖人强很多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6日讯 近日做客追梦的《The Draymond Green Show》时,加里-佩顿谈到了本赛季的湖人。

谈到这支湖人和03-04赛季的湖人是否有相似之处时,佩顿表示:“我认为一点都不像,04湖人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而看到本赛季的湖人,我不认为威少现在打球的方式是他应该打出的。威少一直以来有自己的打球方式,而现在他必须和詹姆斯以及浓眉搭档,必须给他们球。威少持球时非常有统治力,但现在他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打球了。我认为他在场上想的太多了。”

谈到了本赛季湖人的打法时,佩顿表示他们有点太依赖詹姆斯了。

“他们是那么依赖詹姆斯,球队依赖他创造机会。他们不像你们的打法(此处是对追梦所说),有很多的空切,很多的跑动,对这支湖人来说,其他球员站着看球的时间太长了。不过我不认为这支湖人像我们当年那支球队,那支队很多球员都在巅峰期,而现在的湖人一直饱受伤病侵袭,很挣扎,这样一支球队想磨合成型是很难的。”

(铁林)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