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诺埃尔29分唐斯拉塞尔缺阵 森林狼力克绿军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森林狼末节26-11开局扭转战局,杰伦-诺埃尔单节独得11分,最终率队108-103击败绿军。森林狼自2016年之后首次击败对手。塔图姆、唐斯和拉塞尔由于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而缺席。

森林狼方面,诺埃尔29分6个篮板,奈特20分11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17分;

绿军方面,布朗26分10个篮板,普里查德23分8个篮板6次助攻,霍福德16分9个篮板6次助攻。

比赛回顾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1-2领先。比斯利和麦克丹尼尔斯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9分扳平。普里查德罚球还击,比斯利和诺埃尔各中三分,森林狼队反超领跑。G-威廉姆斯还击三分带领球队连拿7分重夺领先,莱曼追成19平后,普里查德和霍福德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比分,他们在首节结束时以29-23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门罗和诺埃尔联手5分,森林狼队扳为35平。38平、41平、43平后普里查德又中三分,布朗连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56-45领先11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普里查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21分和7次助攻,雷迪什得到19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卡佩拉得到8分和15个篮板。

森林狼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连追6分,G-威廉姆斯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G-威廉姆斯再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55秒时他们以76-65领先11分。奈特和莱曼联手6分追近,布朗补篮还击,麦克丹尼尔斯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74-79落后5分。

诺埃尔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反超领跑。普里查德突破还击,奈特和比斯利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7分扩大优势。霍福德三分止血,诺埃尔三分还击,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森林狼队顶住对手多次追分冲击,诺埃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5.6秒时森林狼队以106-97领先。布朗三罚全中,普里查德投进三分也无济于事,凯尔特人队以103-108落败。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兰福德、普里查德、布朗、霍福德、R-威廉姆斯

森林狼:麦克劳夫林、比斯利、奥科吉、奈特、麦克丹尼尔斯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