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独行侠vs爵士前瞻:东契奇波神缺席 爵士独角戏

NBA综合

关注

比赛详情:

时间:12月26日11:30

地点:盐湖城Vivint Arena

圣诞大战压轴大戏属于达拉斯独行侠客场挑战犹他爵士,联盟原本希望看到两位新生代球星的对决:22岁卢卡-东契奇PK 25岁多诺万-米切尔。但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独行侠折损了大量人员,包括卢卡-东契奇。他没有随队飞往盐湖城,目前仍然处于健康与安全协议之中。根据最新消息,东契奇将无缘圣诞大战。独行侠双子星之一克里斯波塔斯-波尔津吉斯由于脚趾伤势,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他大概率不会出战明天的比赛。双子星缺阵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胜负悬念很小,两队实力有着巨大的差距。

爵士队22胜9负高居西部第三位,兵强马壮。核心米切尔连续12场比赛得分20+,其中5场至少30分,状态非常火热。期间爵士取得10胜2负战绩。

爵士是一支攻守兼备的球队,场均得分联盟第1,场均失分联盟第8。防守端全方位碾压。爵士只让对手外线命中率32.8%,联盟第4低;两分球命中率联盟第7低;篮板数联盟第3少;助攻数联盟第3少。盐湖城素来有魔鬼主场的称号,佳节助兴,爵士非常希望以一场大胜献给自己的球迷。

反观独行侠,除了双子星缺阵,哈达威、伯克、克勒贝尔等球员也无法出战。账面实力完全无法与爵士队抗衡。杰伦-布伦森是独行侠现有阵容的头号得分手,也是进攻发起点。身旁斯特林-布朗、芬尼-史密斯需要站出来分担压力。内线德怀特-鲍威尔想要抵挡鲁迪-戈贝尔显然不太现实。考虑到圣诞大战将是连续5个客场,主教练贾森-基德可能以练兵为主,平稳度过圣诞大战。进攻端很难与破解爵士的防守。

双方首发阵容预测:

独行侠:布伦森、尼利基纳、布朗、芬尼-史密斯、鲍威尔

爵士:米切尔、康利、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