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榜:巴恩斯反超莫布利 状元继续第三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猛龙4号秀斯科蒂-巴恩斯升至榜首,骑士内线埃文-莫布利排名第二,活塞状元凯德-坎宁安跟上周相同,继续排名第三,以下是详细榜单:

1、斯科蒂-巴恩斯 4号秀 猛龙 赛季数据;15.6分8.3篮板3.4助攻  上周数据:22.0分10.0篮板5.5助攻 上周排名第二

巴恩斯打了两场强势比赛反超莫布利,然后他触发了联盟健康安全条例。猛龙近期一波5胜2负,巴恩斯的总正负值达到+56,他的投射也在趋于稳定。整个12月份巴恩斯场均得到16.3分,命中率57.1%。

2、埃文-莫布利 探花秀 骑士 赛季数据:13.8分8.3篮板2.5助攻   上周数据:DNP 上周排名第一

莫布利从第一滑落唯一的原因,是他已经超过一周没有比赛。这位探花秀先是臀部受伤,然后触发了联盟的健康安全条例。而作为对手,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和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都称赞了莫布利的防守和球商。

3、凯德-坎宁安 状元 活塞 赛季数据:15.6分6.1篮板5.0助攻. 上周数据:14.7分5.3篮板8.3助攻 上周排名第三

对手试图逼迫坎宁安成为得分手,这位状元却持续把球送到队友手中,不断用其他方式来帮助球队。过去三场比赛,坎宁安有29次助攻和19个篮板,不过得分都没有上双。生涯前24场比赛,坎宁安总共得到375分147篮板121助攻,这个数据已经比肩或者反超魔术师、阿尔文-亚当斯、勒布朗-詹姆斯、本-西蒙斯、克里斯-保罗和奥斯卡-罗伯特森这些前辈先贤。

4、约什-吉迪 6号秀 雷霆 赛季数据:10.9分7.1篮板6.2助攻  上周数据:14.7分10.7篮板9.3助攻 上周排名第五

本月初73分输给灰熊的比赛,吉迪并没有参加。然后球队上周战胜灰熊的比赛,吉迪得到19分11次助攻。是巧合吗?然后跟快船的比赛,吉迪成为1979年的拉里-伯德以来首位打出18篮板10助攻的新秀,遗憾的是他最终错失了三双。

5、弗朗茨-瓦格纳 8号秀 魔术 赛季数据:14.5分4.7篮板2.9助攻  上周数据:17.0分7.7篮板4.0助攻 上周排名第四

瓦格纳的投射过去两周一直在下滑,不过这个20岁的年轻人仍有超出年龄的成熟度,他所在的魔术有9名不到23岁的球员。在这里瓦格纳有充分的锻炼机会,他的得分、篮板、助攻、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罚球命中率、抢断和出场时间均排进了本届新秀前六位。

新秀榜6-10位: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