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费雷尔:当初离开独行侠去国王不后悔 我依然想重返NBA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7日讯 前NBA球员费雷尔近日接受了欧洲媒体EurohooPOD的采访,采访中他表达了自己想重返NBA的意愿。

在被问及当初离开独行侠加盟国王时,费雷尔说道:“如果再给一次选择机会,我觉得我会做同样的事情,决定前往国王。他们采取了对球队最有利的行动。我重新评估了情况,基本上我觉得我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2018年休赛期,费雷尔决定加盟国王,并与球队达成了一份2年620万的合同。

当谈到是否愿意重返NBA时,费雷尔说道:“我当然希望如此。我绝对想回到那里,并且依然可以证明我有征战NBA的能力。”

目前,费雷尔效力于斯洛文尼亚俱乐部塞德维塔奥林匹亚队。

费雷尔曾效力于篮网、独行侠、国王、骑士和快船,NBA生涯场均出场21分钟,可以得到8.1分2.1篮板2.5助攻。

(Bleach)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