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VS独行侠裁判报告:威少助攻里夫斯绝杀前走步违例在先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7日讯 昨日湖人客场通过加时赛绝杀独行侠,今日NBA官方出具了昨日比赛的裁判报告。

其中,常规时间内漏判湖人三次,加时赛漏判双方各一次。具体如下:

1、第四节还剩下1分38秒时,威少待在油漆区的时间超过了三秒,脚踩在油漆区边界,应被吹罚防守三秒违例,此处为漏判;

2、第四节还剩下19秒时,布伦森突破内线投篮,威少打到了布伦森的胳膊,应被吹罚投篮犯规,此处为漏判;

3、第四节还剩下11秒时,湖人防守反击,詹姆斯出手三分前轴心脚发生变化,应被吹罚走步,此处为漏判;

4、加时赛还剩下25秒时,波津待在油漆区的时间超过了三秒,应被吹罚防守三秒违例,此处为漏判;

5、加时赛还剩下5秒时,威少在接艾灵顿传球后送给里夫斯绝杀启动时先迈出了右脚,应被吹罚走步违例,此处为漏判。

(胖七赖)

NBA官方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