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克莱身体准备好了但精神可能没有 不想让他感到焦虑和压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7日讯 追梦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克莱的康复情况一事。

追梦表示:“我不会让自己的希望落空,我希望你也不会。老实说我和你一样,我们知道他会在某个时间点回归,这就是我知道的全部。我在圣诞节之前读到的报道和我现在读到的报道时一样的,事情就是这样。”

“所以我会待在这里,保持专注,尽量不去预测,尽量让他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工作。关于受伤,我知道的一件事是,你会开始感受到圈子里面所有人对你的期待,而现实是,我认为他不应该有那种感觉。我觉得这对他的整个康复过程和整个心路旅程来说都是不公平的。他可能还没准备好,对吧?他的身体感觉很好,但是他的精神状态准备好了吗?可能没有。所以我不想让他感受到那种焦虑和压力,我知道当人们表现得像‘哦,天啊,他就要回归了。克莱,你要回归了吗?’时,这种压力就会产生,这种焦虑就会日积月累压在你身上。所以我对这一切并没有期待,但我很兴奋。当他们定了(回归)日期,我将会将这个日期提前。在那之前,我尽量不抱太大希望。”

(蛇男谢尔曼)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