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谈生气的原因:假阳性后马上被隔离 保镖和孩子都无法接触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4日讯 今天湖人不敌快船。从安全协议中解除并复出的詹姆斯状态一般,他23投9中,三分8中2,罚球5中3,得到23分11篮板6助攻2抢断。

赛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身陷健康与安全协议风波让自己感到“困惑、沮丧、生气。”

谈到自己生气的原因,詹姆斯说:“我第一次检测的结果是阴性的,第二次是阳性。当你测出阳性时,一般情况都是会马上再检测一次,看是否是假阳性。”

“但是当我的阳性结果出来之后,他们没有对我进行后续的检测,直接把我放到了健康与安全协议中,并将我隔离。这是让我感到生气的部分。”

“我直接被从萨克拉门托送回家,而且必须是独自一人,没有保镖或是别的人员陪同。当我回家之后,我不能和孩子们接触,也不能和家里的其他人接触。这带来了许多不便。这是让我感到生气的部分。”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