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迈克-毕比谈02年西决:我们是更好的球队 我们只是G7打得很差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2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迈克-毕比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2002年西部决赛。

毕比说道:“我知道那一年我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在进入那轮系列赛前充满信心。沙克可能是我见过的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他很强壮、他速度快、他能得分。科比是我遇到过排前二、前三的最难对付的球员之一,我和科比差不多同一时期进入联盟,我们的父亲都曾在NBA球队打球。”

“我知道我们是更好的那支球队,我们只是G7打得很差,我们在主场没有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们的三分球大概只有13中2,我们的罚球命中率也没超过5成,如果这些能做得更好我们可以拿下系列赛,那么我们可以夺冠,4-0横扫新泽西篮网队。”

2001-02赛季,国王队以61胜21负战绩位列西部第一,在当年的西部决赛中大比分3-4不敌湖人,湖人在总决赛横扫新泽西篮网夺冠。

(九五之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