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NBA球员本诺-尤德里宣布退役 曾跟随马刺两度夺冠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8日讯 今日,前NBA球员本诺-尤德里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退役。

尤德里于2004年首轮第28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马刺、国王、雄鹿、魔术、尼克斯、灰熊、热火和活塞等球队,2004-05、2006-07赛季两次随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

尤德里在社媒中写道:“职业运动员会有两段旅程——第一段是当你不能再从事这项运动时。我花了两年的时间才接受并宣布退役。

从斯洛文尼亚的一个小村庄来到NBA,连续13年征战NBA,并获得2次总冠军,这是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我喜欢这个过程中的每一分钟。从16岁起,篮球就成为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希望我永远不会放弃。

我现在想当一名教练,就像我小时候想当一名职业球员一样,我希望分享我的篮球知识,引导下一代,就像许多教练为我做的那样感谢所有的球迷和所有一直支持我的人,尤其是我的家人。很幸运能在鹈鹕队执教开启第二段旅程🙏🏼。”

目前,尤德里担任鹈鹕的球员发展教练。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