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榜:库里高居榜首 杜兰特位列次席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金州勇士的斯蒂芬-库里高居榜首,布鲁克林篮网的凯文-杜兰特位列次席,丹佛掘金的尼古拉-约基奇排名第三,密尔沃基雄鹿的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与菲尼克斯太阳的克里斯-保罗也升上前五。

1、斯蒂芬-库里 金州勇士

上周排名:1

赛季场均数据:28.2分5.8篮板6.8助攻

斯蒂芬-库里在上一场对阵费城76人时与塞斯-库里迎来备受瞩目的兄弟对决,库里贡献25分10助攻率队完成19分大逆转,而且勇士最终大胜76人20分之多,这是勇士近20年来第二次单场落后至少19分但最终净胜至少20分。库里现已带领这支勇士收获五连胜,球队排名高居联盟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库里的生涯三分命中总数已达到2924记,距离雷-阿伦所保持的三分历史纪录仅差49记。

2、凯文-杜兰特 布鲁克林篮网

上周排名:2

赛季场均数据:28.1分7.6篮板5.3助攻

篮网在上一场比赛造访波士顿大胜凯尔特人后,已收获球队本赛季的第八场客场胜利,客场胜场数位列联盟第一。杜兰特此役贡献21分,生涯总得分由此达到24388分,超越阿伦-艾弗森升至联盟历史第25位,而距离排名第24位的雷-阿伦也仅差117分。凭借着杜兰特稳定而强劲的表现,篮网的战绩排名在反超热火后牢踞东部第一的位置。

3、尼古拉-约基奇 丹佛掘金

上周排名:3

赛季场均数据:26.4分13.6篮板6.4助攻

掘金正在面临着严峻的伤病问题,贾马尔-穆雷与小迈克尔-波特均因伤高挂免战牌,PJ-多齐尔因左膝交叉韧带撕裂预计将赛季报销,而身为当家球星的约基奇也由于手腕伤势连续三场缺战。受伤病影响,掘金现已遭遇五连败,排名跌出西部前八之列。掘金下一场比赛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雄鹿,已恢复部分训练的约基奇能否火线回归将会决定掘金的命运。

4、扬尼斯-安特托昆博 密尔沃基雄鹿

上周排名:6

赛季场均数据:27.2分11.7篮板5.9助攻

凭借着安特托昆博统治级的全面表现,雄鹿现已在主场收获五连胜,这也是雄鹿队史第三次达成主场五连胜。当安特托昆博与克里斯-米德尔顿、朱-霍勒迪一同出战时,雄鹿的战绩达到7胜0负。下一场比赛,五连胜的雄鹿将与五连败的掘金狭路相逢,而安特托昆博与约基奇也是联盟本赛季仅有的两名场均至少能得25分10篮板5助攻的球员。

5、克里斯-保罗 菲尼克斯太阳

上周排名:9

赛季场均数据:14.1分3.9篮板10.4助攻

太阳现已豪取14连胜,本赛季迄今的战绩达到15胜3负位列联盟第二,14连胜是太阳队史第三长的连胜纪录,15胜3负则是太阳队史在赛季前18场比赛的最佳战绩。上一场太阳在客场险胜骑士,保罗最后时刻连续命中4记罚球为球队守住胜利,这正似保罗与太阳在本赛季的缩影——太阳本赛季迄今在分差5分或5分以内的比赛中收获5胜1负,擅打关键球的保罗可谓为首功之臣。

6-10名:迈阿密热火的吉米-巴特勒、芝加哥公牛的德马尔-德罗赞、孟菲斯灰熊的贾-莫兰特、芝加哥公牛的扎克-拉文、达拉斯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