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勒布朗-詹姆斯有望在周六对阵绿军时复出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ESPN报道,在湖人不敌雄鹿的比赛赛后,因腹股沟拉伤近期一直缺席的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透露希望自己能够在北京时间周六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

“我希望是,”詹姆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如是说,他已经连续缺席了过去八场比赛,而过去十六场比赛中也有十次休战的记录。

尽管湖人主帅沃格尔称詹姆斯仍在处于每日观察的状态,但詹姆斯的身边人士透露,客场挑战绿衫军的比赛他将会有五成复出的可能性。“我把这些问题交给我们的医疗团队,”沃格尔说到,“我知道他今天做了一些测试,但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情况进展的报告。我会让他和医疗团队共同决定什么时候准备好上场。”

本赛季在缺少詹姆斯的10场比赛中,湖人仅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而在他出场的6场比赛也只为4胜2负。这个赛季詹姆斯状态也稍有下滑,24.8分、5.5个篮板和46.7%的投篮命中率均创下新秀赛季之外的新低,7次助攻也是自2015-16赛季以来的最低值,4.2次失误则追平了生涯最高。

消息来源:https://www.espn.com/nba/story/_/id/32658504/los-angeles-lakers-lebron-james-50-50-chance-return-friday-vs-celtic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