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赛季首位下课主帅!天津队宣布凯撒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4日讯 天津队官方宣布,凯撒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助理教练张德贵将接过主教练一职,带领球队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天津队目前的战绩为1胜3负。

以下为天津男篮的官方公告:

经过与教练组多次坦诚的沟通和交流,以及分析了现阶段球队面临的问题后,经俱乐部慎重考虑研究后决定,对天津先行者队教练组进行如下调整:即日起,凯撒教练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由助理教练张德贵担任球队主教练,带队继续完成本赛季的比赛。

凯撒教练自担任球队主教练以来,给球队带来了诸多变化,俱乐部对凯撒教练在主教练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张德贵教练5月底加入先行者教练组,与球队完成了整个夏训,对球员特点熟悉。他曾担任过国家队男女篮助理教练,多次担任福建、山西、北控等CBA球队的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具备丰富的执教经验。相信在张德贵教练的带领下,球队一定能够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天津荣钢先行者篮球俱乐部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