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金斯:字母哥是目前的世界最佳篮球运动员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篮球评论员帕金斯在节目中表示,字母哥是目前的世界最佳篮球运动员。

帕金斯说道:“我要向全世界非常非常地清楚说明,字母哥是目前的世界最佳篮球运动员。我也知道事实上他现在还被很多人质疑,当你被质疑时你会做什么?你会证明他们是错的,字母哥就是这样做的。上一场比赛他打球的方式,字母哥就像是在说,我还不满足,我还想得到更多。当你回顾他的过去,首轮第15顺位被选中,背井离乡来到美国,开始的时候甚至还不会说英语,从发展联盟打起并赢得自己的位置,多次获得MVP,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获得总决赛MVP。他上一场比赛的表现,虽然只是赛季首战,但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伟大的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先生曾经指出有几个人具有曼巴精神,威少就是其中之一,字母哥是一个。我从字母哥的表现中看到了这一点。”

(蛇男谢尔曼)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