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篮网签下后卫乔丹-鲍登和前锋布兰登-雷查尔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2日讯 据篮网队随队记者Brian Lewis此前报道,球队已经裁掉后卫布莱斯-布朗和约什-格雷。

据美媒《NetsDaily》报道,篮网随后签下了后卫乔丹-鲍登(见新闻配图)和前锋布兰登-雷查尔(下图)。据报道,这四位球员新赛季预计都将为篮网附属发展联盟球队效力。

乔丹-鲍登今年24岁,身高1米96,体重88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今夏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鲍登为篮网出战3场,场均出场23分钟,得到9分2篮板2.3助攻1.3抢断,三分命中率25%。

布兰登-雷查尔今年22岁,身高1米98,体重100公斤,在场上司职前锋。今夏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雷查尔为篮网出战3场,场均出场4.9分钟,得到1篮板0.3抢断0.3盖帽。

(最佳第十五人)

别慌!NBA 2021休赛期流言汇总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