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TT:我要把从詹姆斯身上学到的东西传递给年轻的“国王”们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4日讯近日,国王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加盟国王,TT表示:“我很高兴来到这支球队,这支球队有很多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当年我、凯里(欧文)和迪昂(维特斯)在克利夫兰、勒布朗回到骑士的时候,他每天都会给球队带来能量和一种努力工作的精神,我认为我应该把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传递给年轻一代的“国王”和联盟未来的球星们。”

“这是保持联盟发展的一种方法,也是一种保持高水平人才的方法。那些从别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却不想把它们传给别人的老将,他们是在伤害我们的联盟。这是一个兄弟情谊,所以我的工作就是把它传递下去,当福克斯、泰瑞斯(哈利伯顿)到了我这个年纪,他们会把这些传递给下一代,这就是一种让联盟始终保持高水平的方法。”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