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里芬谈15年堵小乔丹家门:超有趣~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0日讯 在2015年休赛期,小乔丹和独行侠达成了一份口头协议,快船方面以格里芬为首的游说团队直接将小乔丹堵在了休斯顿的家中,最终小乔丹改变主意,以4年8760万美元回归快船,格里芬还在推特晒出了堵门的照片。

篮网前锋格里芬在做客播客节目时谈到了那个欢乐的夜晚:“把他堵在家中这事,真的非常有趣。一旦他说出‘好,我会回归’这话后,这事就解决了,那是NBA推特最有趣的一天之一。”

雷迪克透露那天晚上格里芬与小乔丹在家共进晚餐,随后发生了堵门事件,第二天大早大家齐聚,格里芬告诉他们一切都搞定了,大家也向小乔丹表达了对他回归的渴望。

最后,格里芬表示:“这事有点奇怪,毕竟我们真的是好朋友,但要我说出‘做你自己的决定’这话,不可能,我只想说‘你哪儿都不要去,签字,我们不能没有你’。”

(Sera)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