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嘴:75年来没有任何一名伟大球员能有和LBJ一样的成就+生涯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0日讯 近日,著名詹黑Skip作客Shannon的节目《UNDISPUTED》中再次谈到了詹姆斯。

Skip说到:“詹姆斯每天都在健身房里举铁,看起来比联盟中的任何人都要努力,因为他每天都要发给我们看。”

Shannon反驳说到:“这就是他为何能19年来一直保持高水平竞技和伟大的原因。马上就是联盟75周年了,75年以来,没有任何一名伟大的球员,能像他(詹姆斯)这样一直保持优秀,

并且有这么长的职业生涯,我敢确信,你绝对说不出任何一个在75年以来能在这两项上能比他更好的伟大球员,来我给你说几个名字:(比尔)拉塞尔、张伯伦、乔丹、魔术师、贾巴尔,这可是19年啊宝贝!”

Skip回复:“你就吹吧,他反正不是GOAT,他也不再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了。”

(逮虾户)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