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宋翔:受疫情影响CBA五站季前赛取消 可能改在赛区举办

NBA综合

关注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7日晚获悉,联赛公司已经告知各球队,由于疫情有所反复以及其它一些原因,原定于在新赛季前的五站季前赛被迫取消。而为了满足各个球队在赛季前备战的需要,相关热身赛或是季前赛可能会在新赛季赛区提前举办,但具体地点与时间都未确定。目前新赛季如果继续实行赛会制的话,浙江诸暨继续举办联赛的可能性最大。

CBA各球队目前正在为新赛季进行积极准备,但由于新赛季赛会制以及是否全华班都没有明确的说法,球队也对此非常着急。按照最初计划,新赛季定于10月16日打响,季前赛也初定在10月初进行,20支球队总共分在五个赛区,也就是进行五站季前赛。但由于近期疫情有所反复以及其它一些原因,这些季前赛将被迫取消。

据悉,目前一些球队也在积极联系进行热身赛。比如北控队就前往长春与吉林队进行教学赛,再像是部分球队近期有计划前往四川进行教学赛。

截止到目前,关于新赛季是否全华班以及常规赛是否缩水等关键问题都没有明确的答案,各球队也只能继续等待官方的消息。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