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助教:库明加主要打侧翼 偶尔会打中锋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Clutchpoint消息,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勇士用7号秀选择了乔纳森-库明加。对于这位18岁的新秀,勇士队寄予厚望。在勇士的球员发展教练克里斯-威姆斯看来,库明加有潜力成为德雷蒙德-格林这样出色的球员。

威姆斯说:“我们讨论过让他打一点中锋,我们还想让他去打侧翼。大部分时候,我们会让他打三号位和四号位,训练他的持球和传球。但作为中锋他也能保持高效,德雷蒙德-格林是名人堂成员,他的很多功能乔纳森也能干。”

由于汤普森复出状态未知,库明加和穆迪的发展前景,将很大程度决定勇士队新赛季的上限。

原文来自Clutchpoint 地址https://clutchpoints.com/warriors-news-jonathan-kumingas-path-to-becoming-draymond-gree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