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皮尔斯谈老里:有次比赛前天晚上喝多了 他早上让我回家好好休息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2日讯 2021年名人堂颁奖典礼,保罗-皮尔斯在演讲环节谈到了当时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和主帅道格-里弗斯。

在谈到安吉时,他说道:“说实话,安吉来到球队之后(2003年),我以为他会把我交易走,因为他喜欢做交易,当时交易走了很多人,比如安东尼-沃克。我心想,这下糟了,我也要走了。但他选择了相信我,我很感激他,我们共同度过了那些艰难的日子。”

在谈到里弗斯时,皮尔斯表示:“教练,我知道你也想交易过我。我做事比较我行我素,并不喜欢按别人说的去做。后来我才发现,聆听教诲之时,恰是离成功不远之日。”

“记得有一天早上训练,由于我前一天晚上喝多了,所以没精打采的。你走了过来,我连忙捂一捂嘴,我知道身上酒味很大。你对我说‘回家吧,好好休息,准备晚上的比赛’。我笑着说‘谢啦教练’,就匆忙离开了训练馆。告诉大家,那一晚我拿了30分并带队取胜。这就是能走进球员内心的好教练!”

(依然范德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