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皮尔斯:和现在的球星组队有点区别 我们当时只是比较幸运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1日讯  前凯尔特人球星保罗-皮尔斯12日将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近日,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超级球队这一话题。

他说道:“我很自豪能够跟随自己一开始的球队拿到总冠军。那个年代和现在不一样,如今的球员会经常性地换队,组建强队。我们当时的做法和现在还是有点区别的。”

“可能有些人会说,我们开启了组建超级球队的时代。但我认为我们只是比较幸运,幸运地利用选秀权选到了不错的球员,幸运地做了几笔很棒的交易,幸运地碰到了当时申请离队的加内特。”

“现在的球员通过自由市场进入自己想去的球队,和别人建立友谊等等。我本人并不反对这些东西,这只会让我更加自豪能坚守到最后,和队伍共同历经磨难,最终修成正果。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没能拿到第二个总冠军。”

(依然范德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