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方:东南墨尔本凤凰和周琦签下两年合同 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8日讯 澳大利亚国家联赛(NBL)东南墨尔本凤凰队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周琦正式加盟。

官方透露,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他的身份与刘传兴同为面向亚洲球员的特殊限制球员(SRP)。

(注:SPR是NBL为了开拓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外的市场,鼓励各队签约中国、菲律宾、中国台北、印度、韩国、新加坡和日本球员,这些球员的薪资不会加到工资帽里,薪资待遇与澳大利亚本土球员接近。)

今年夏天,新疆男篮给周琦提供顶薪续约合同,但后者未在合约上签字,双方没有达成续约协议。之后,周琦宣布退出CBA新赛季。

2020-21赛季,周琦为新疆男篮出战44场比赛,场均拿到20.7分11.9篮板2.7助攻1.1抢断2.3盖帽。

(右侧底角的独白)

周琦加入NBL东南墨尔本凤凰队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