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消失了?推特上数名网友发文调侃在休赛期隐身的浓眉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6日讯 随着安东尼、威少、霍华德等一众球星加盟湖人,湖人阵中球员的曝光度与日俱增。

近日,推特上许多网友在寻找“消失已久”的浓眉:

网友Ralph Mason说到:“浓眉在休赛期是变成鬼魂了吗?”

网友Isac Negede说到:“我搞不懂他还有没有争冠动力,我是肯塔基铁粉,他这样让我很无语。勒布朗需要告诉浓眉是时候抛弃GTA(游戏)并且跟着他到训练馆一起训练了!”

网友Arti229说到:“我知道他在干嘛,吃了睡,睡了吃,中间打打电子游戏,然后回到训练营的时候大概已经400磅了(181公斤)。”

网友iambear24说到:“我看到这哥们在沃尔格林的赫莫萨海滩拿着一袋大薯从我眼前经过(笑哭)。”

网友GoldenKnightGFX说到:“我觉得浓眉接下来要打出他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了!”

网友mohammadnammas说到:“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他会在板凳上坐上一整个赛季,然后错过季后赛。”

网友NMRsports30说到:“我99%确定,我没有看错!我刚在圣地亚哥动物园看到了浓眉!”

网友energyONE88在詹姆斯的推特下问到:“浓眉搁哪呢?他有保持训练吗?”

(逮虾户)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