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洛瑞:拉文是现役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5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在近日作客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的访谈节目时,热火后卫凯尔-洛瑞谈到了他心目中现役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

“我会选扎克-拉文,”洛瑞说道,“他肯定是联盟里最受低估的球员之一,他是全明星,人们并不了解他究竟是有多么出色。”

听闻洛瑞的选择,CJ随后答道,“我非常喜欢扎克(拉文),新赛季对于他来说将是尤为关键的一年,现在芝加哥的状况不错。”

上赛季是拉文生涯迄今表现最为高效的一个赛季,在此间代表公牛出战的58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生涯新高的27.4分另有5.0篮板4.9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7%。

参考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bulls-news-chicago-star-zach-lavine-receives-high-praise-from-kyle-lowry/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