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韦德曾在奥运决赛赛前发文祝戈贝尔好运 我对他发飙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4日讯 近日,追梦做客卡梅隆-安东尼的播客节目《What’s In Your Glass?》,期间谈到了韦德。

奥运会决赛,美国队面对法国,由于韦德是爵士的小老板,他在赛前发文祝法国队的鲁迪-戈贝尔好运。

追梦在节目期间向安东尼透露,他对韦德的这种行为感到不爽。追梦说道:“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在几周前对韦德发飙了。”

“当然,我知道韦德是你的好兄弟。我当时对韦德说‘嘿,我告诉你,我们赢了之后,你是我第一个要找的人,当时我们感觉在与全世界为敌,包括美国在内。看到你的狗屁推特,你竟然祝戈贝尔好运,我可不喜欢这个,我先不发火,之后再找你麻烦。’”

不过追梦随后表示,在美国队赢得金牌后,他决定不找韦德的麻烦。

追梦表示:“出于对韦德的尊敬,我没找他,不过我说过,之后见到他一定要跟他好好聊一下这件事情。”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