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已完成疫苗接种的球员新赛季无需日常核酸检测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日,NBA官方发布公告,在新赛季,已全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球员和教练无需进行常规的核酸检测。

这项政策还包含一些特例,例如如果一名球员或教练出现了感染新冠的类似症状,或者和未接种疫苗的确诊球员有密切接触,则仍需进行检查。

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球员和教练会被要求在每个训练日进行核酸检测,并在比赛当天进行两次核酸检测。

此外,无论是否完成了疫苗接种,所有球员和教练在赛季开始之前都要进行抗体检测,以此来评估每个人的免疫状况。

目前联盟尚未决定球员在休息日是否要进行检测。

如果有球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无论他是否接种过疫苗,都必须立即隔离。

联盟还要求各支球队在通勤、吃饭、开会、赛前动员等集体活动中安排固定座位,避免两名未完成疫苗接种的球员坐在一起。

在几天前,联盟已经告知尼克斯、篮网和勇士,要求其遵从纽约和旧金山当地关于体育运动队的防控要求,即所有主队球员必须完成疫苗接种。客队不在当地防控规定的管理范围内。

联盟还要求各支球队中所有需要在球员、教练、裁判身边工作的员工必须接种疫苗。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