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本-西蒙斯已告知球队不愿再为76人打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据76人随队记者凯斯-庞贝报道,联盟中的消息人士透露,本-西蒙斯已告知球队他不愿再为76人打球,也计划不会前往训练营向球队报道。

此外,庞贝还报道称,西蒙斯对于76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发表过的言论感到不满。

在上赛季76人对阵老鹰的系列赛中,本-西蒙斯屡罚不中,老里弗斯曾在赛后表示,不确定本-西蒙斯能否胜任总冠军球队的控卫角色。

上赛季,西蒙斯在常规赛为76人出战58场,场均得到14.3分7.2篮板6.9助攻,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新低。到了季后赛,他出战12场,场均得到11.9分7.9篮板8.8助攻,罚球命中率仅为34.2%。

新闻来源:https://twitter.com/PompeyOnSixers/status/1432785688982925323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