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辽宁日报:和女友领证+同辽篮顶薪续约 赵继伟幸福感很强

NBA综合

关注

辽宁日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8月31日,辽宁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力后卫赵继伟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赵继伟将代表辽宁男篮出征2021-2022赛季CBA联赛。CBA官网显示,赵继伟和辽篮签下两年顶薪合同。

在这个夏天没有内援加盟的情况下,与赵继伟续约成为辽宁男篮最重要的决定。尽管在上赛季总决赛中的发挥不尽如人意,但赵继伟是辽宁男篮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上赛季CBA联赛,赵继伟出战57场,场均出场时间30.7分钟,为其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高,可见辽宁男篮对他的倚重。再看赵继伟上赛季的成绩单——场均得到13.7分、6.1次助攻、2.9次抢断,均创其职业生涯新高。

除了与辽宁男篮续约之外,赵继伟近日还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与相恋7年的女友在沈阳登记领证。

辽宁男篮俱乐部向赵继伟送出了祝福:“已经在法律意义上完婚的他,身上又多了一份责任和义务。继伟向来是个负责任、有担当的男人,成婚之后,更加成熟的他,除了会是个有责任心的好丈夫,也同样会是个令教练放心和令队友信任的优秀球员!让我们祝福继伟,生活美满,家庭幸福,事业成功,一切顺利!在联赛和国家队的表现越来越好!”

(辽宁日报)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